民航陕西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2月9日,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陕西监管局2017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全面分析了陕西民航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2018年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平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开启陕西民航安全监管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2017年,陕西监管局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工作部署,围绕 “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坚守安全底线,狠抓隐患治理,提升服务品质,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部署,结合监管局和陕西民航实际,2018年,陕西监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动“三基”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全力提升陕西民航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为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陕西监管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夯实基础,全力确保安全形势平稳,主要从筑牢思想防线、完善安全体系、推进“三基”建设、加强重点管控、推进平安民航建设、促进通航发展等方面严格监管。二是开拓创新,促进运行品质稳步提升。具体就是要推进航班正常管理常态化、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建设服务型政府。三是牢记使命,推进党建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执法模式优化、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发挥工会纽带作用等各项工作,使监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监管局党委书记王文平与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责任书。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17年监管局文明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