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专题研究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

  近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于需要青海民航落实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研究通过了《民航青海监管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五个方面细化了29条具体内容和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一是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党小组组织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严格按照《民航青海监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的督促检查,不断规范支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