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民航甘肃监管局组织指导兰州机场驻场各单位于 3月15开展了“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甘肃省食药局、兰州新区市场监督局等单位受邀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分别发言,表示将不断提高航空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促进航空旅行知识普及,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甘肃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服务质量提升和消费者投诉处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直面短板、眼睛向内、深潜增效,不断提高航班正常、行李运输、机上餐食等服务品质。 

  活动当天,兰州机场、航空公司代表、市场监督局等单位在候机楼开展了咨询服务活动,向旅客发放《文明乘机小常识》、《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自助值机全攻略》以及其他航空消费宣传资料,介绍乘机出行常识、不正常航班退改签服务流程、整容整形旅客乘机须知、小动物运输标准等内容,使旅客更多的了解民航知识,增强文明乘机的观念,提高旅客依法消费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