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为认真贯彻春运航空运输工作的要求,甘肃监管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安全监管,强化真情服务,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运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尤其在春运后期,针对返程高峰、“务工流”、“学生流”以及“两会”保障等重大航空运输相互叠加,保障压力大的现实情况,甘肃监管局进一步加大现场巡查频次,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紧盯重点区域,确保安全运行。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运行管理,强化信息流转,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水平。 

  春运40天,民航甘肃辖区航空运输市场稳中有进,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辖区各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14940余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183.18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6400余吨,与去年春运期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6.29%21.97%1.58%。其中,兰州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2930余架次,旅客吞吐量164.4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190吨,与去年春运期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3.1%24.9%2.7%。春运期间各航公司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班超过800班,同比增长12.8%,新增了兰州至海拉尔、普吉航班,通达曼谷、新加坡、名古屋、甲米、莫斯科、迪拜、暹粒、岘港、芽庄、台北等国际和地区城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