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开展“3·15”航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为积极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及公众航空知识学习活动,营造构建和谐的旅客乘机环境,宁夏监管局高度重视,督导宁夏机场公司开展了航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 

    315,宁夏机场公司联合各驻场航空公司营业部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展了“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为主题的消费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扣今年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突出宣传重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旅客咨询等方式,普及旅客权利和义务,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合法维权。活动中还穿插文艺表演、民航知识有奖问答,吸引旅客参与其中,提高旅客关注度,有效的宣传了民航知识、乘机安全常识及旅客维权信息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使旅客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养成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促进了民航企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旅客认同感和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