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高原机务专题工作会

  针对今年青海辖区夏秋季航班量增幅较快,高高原支线机场增加等新特点,为确保高原、高高原机务维修工作质量,严格机务人员执勤期管理,提高安全运行裕度,近期,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高原机务专题工作会议。监管局领导、适航处全体人员以及辖区机场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高原、高高原机务维修运行特点,对高原支线机场和航班量增加所带来的机务维修风险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研究制定了对应管控措施。青海监管局就做好高原机场机务维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高原机场运行特点,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细化完善支线机场维修人员执勤和休息管理制度,夯实安全运行基础;三是开展技能比赛、专业知识竞赛活动,提升辖区维修单位的维修能力和维修质量;四是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创优争先奖励机制,提高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