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326上午,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要按照行政检查计划和2018年重点管控方案,以银川河东机场为检查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按照民航局转变监管模式的工作要求,帮助指导辖区企业建立完善的自查制度。三是要按要求、按节点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等上级单位的文电要求。四是要求党员干部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在公众场合要把控好言行。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监管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监管局党委牛俊明书记传达分享了中组部在延安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厅局级干部研修班的学习收获。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会议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