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陕西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近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同志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宪法修正案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国家指导思想,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会议要求,要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深刻落实“两会”精神。一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二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坚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自觉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