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季度安全形势分析

  326上午,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形势分析会,分析了陕西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辖区一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一季度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一季度正值岁末年初,工作任务重,冬季运行压力大,“春运“两会”等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多,总体来说,安全形势比较平稳。二季度,监管局各部门要严格安全监管,落实“三基”要求,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尤其是要盯紧盯住榆林机场跑道切换后的运行安全、支线机场运输量增长与保障能力不匹配、春季大风扬沙天气增多等风险点。二是要严格值班制度,合理搭配值班力量,加强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推进行业执法模式优化,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互相学习培训,切实提升监察员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