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脱贫工作会

  为落实宁夏自治区推进脱贫富民战略的实施意见,完成好宁夏民航脱贫工作点的各项任务,327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宁夏民航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航油宁夏分公司等脱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宁夏机场公司通报了各单位脱贫款收缴、使用情况及项目的实施推进情况。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力量,持续跟进贫困村脱贫项目的推进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了2018年驻村干部的选派管理工作及待遇保障等相关事项。会议认为,前两轮驻村工作在宁夏民航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通过驻村干部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自治区有关领导和部门的肯定,为民航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增强了辖区民航各单位齐心协力完成下一步脱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