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赴甘肃开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交流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在全行业推广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通知》要求,打好推广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基础,328日至29日,民航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带队赴甘肃监管局就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进行了工作交流。 

  28日的座谈会上,甘肃监管局介绍了行业监管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五项制度的推广应用进行了充分研讨。甘肃监管局欧正副局长表示,开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既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监管工作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改革体现了系统监管、精准监管和差异化监管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不缺位,不越位。 

  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表示,甘肃监管局是民航西北地区首家开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试点成果试用工作的单位,通过一年来的改革试点,取得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西北地区民航安全平稳发展。 

  29日,民航宁夏监管局交流组一行分别与甘肃监管局对口处室就执法文书的填写制发、检查计划的调整融合、发现问题系统原因分析、企业自查、非现场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宁夏监管局一行还深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机场、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就企业法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