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机场二次雷达站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2018329日,西北局组织相关部门对兰州中川机场二次雷达站工程进行了民航行业验收。 

  本次建设内容在原兰州中川机场二次雷达站更新1套远程S模式单脉冲二次监视雷达及相关配套设备;新建157.94平方米的雷达机房,新建141.1平方米的业务用房,配套建设总图、给排水、消防、暖通、安防、供电、防雷接地及环境监控系统等工程。 

通过现场对该工程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试运行情况及工程档案资料、计划财务的执行情况检查,认为该项目已完成批复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设备性能良好,系统工作正常,能够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此次工程的建成进一步提高了空管系统安全保障裕度,改善了职工办公环境,使西北空管局飞行保障的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