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第一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

  4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海民航各单位分管安全主要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对青海民航第一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行政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安全工作要求。辖区民航各单位对一季度安全情况、存在问题、风险管控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监管局对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二是扎实做好换季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及法定自查工作;四是加强大风、风切变等特殊复杂天气应对;五是严格人员资质及设施设备管理;六是加强机场运行安全管理;七是做好祁连机场通航准备工作;八是做好支线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工作;九是扎实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十是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