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有效开展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青海监管局高度重视,根据民航局总体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制定了《民航青海辖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专题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方案》在转变工作理念和思路的基础上,切实从“真情服务”角度出发,深入分析辖区近年来运输服务工作特点以及面对的重点难点问题。《方案》4个阶段细化了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单位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力求辖区专项行动切中要点、内容丰富、扎实有效;建立健全辖区涵盖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的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努力实现机场放行正常率达到80%,避免发生航班延误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全年旅客投诉率明显降低,旅客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