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54,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第二期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党委书记郑长丰主持会议,医院纪委委员、党办主任、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1+8党建工作制度中关于党员组织生活会办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管理等内容郑长丰书记对专题中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补充解说,医院下一步党建基础工作提出要求。 

  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医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管理。同时,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全方位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医院广大党员和职工凝聚在一起,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生命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医院的改革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