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按照民航局、管理局要求,青海监管局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青海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专题部署。 

  青海民航安全生产月积极参与主题宣讲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主要活动内容。要求各单位:一是积极参与安全文化精品博览和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征文活动的创作和投稿,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二是结合近期开展的偏离管制指令专项整治和中小机场安全大检查工作,贴近实际、扎实深入地开展各项活动;三是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作为经常性工作;四是监管局要根据辖区运行实际及安全形势发布航空安全提示、指导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持续监管和重点监管、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