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庆阳机场开展运输服务年度检查

   按照2018年行政检查计划,517-18日,甘肃监管局对庆阳机场旅客运输服务工作开展了年度行政检查。检查组通过查看工作手册、台帐记录、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系统检查了庆阳机场航班正常、残疾旅客服务、投诉管理、国内旅客行李、国内货物等项目。 

  结合检查情况及“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要求,甘肃监管局对庆阳机场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手册和应急预案,梳理流程,强化各环节的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手册指导工作的作用,创建手册文化;二是要加强对外包企业的安全管理,督促尽快完成岗位人员备案工作,加大对其收运业务工作和人员资质的检查频次,严格执行规章标准;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岗位人员服务技能及业务能力的培训力度,强化思想教育,使民航安全、真情服务理念入脑入心,打造特色班组文化;四是要深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树立典型,切实提升庆阳机场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