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517,宁夏民航开展了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宁夏监管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监察,辖区三个机场及物流宁夏分公司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相关从业人员共约90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宣教会。 

    本次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教活动由西北局危险品专业监察员进行宣教,把握工作作风这一主题,结合2017年民航安全生产形势,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治理安全隐患等方面就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全面讲解。此次宣教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敬业爱岗、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是做好民航工作的重要保障。引导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不断深化辖区“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