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与试飞院中飞通航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我国航空试飞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加强相互交流,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518日陕西监管局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学习试飞精神,筑梦民航强国”的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监管局通报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各部门依次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和行业发展形势,试飞院和中飞通用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及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民机试飞和通航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监管局王文平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从四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发展成就鼓舞人心。试飞院成立近60年来,参与承担了多项航空器、机载设备的验证定型,为国家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二是试飞精神催人奋进。试飞工作是在走前人所未走之路、做前人所未做之事,一代又一代的试飞人,不惧艰难险阻、不畏流血牺牲,真切了诠释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催人奋进。三是通航发展步履坚实。中飞通航作为西北地区第一家获得CCAR-91公司,近期又刚刚获得了CCAR-135,在其25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固化了很多好的制度和方法,为通航发展进行了有益尝试、提供了宝贵经验。四是民航强国信心百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初步了解了航空工业、试飞事业的概况,感受到了国家、行业的发展变化,对于建设民航强国增添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也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