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完成辖区首次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审核工作

  青海天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于20183月开始准备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申请工作,拟申请从事空中游览、航空摄影、空中巡查、私照培训、空中广告、空中拍照经营活动,青海监管局多次向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规范、完善申请材料。 

  2018521青海天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提交经营许可申请,这是自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市场管理职能下沉后,青海监管局承担的首家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初次申请审查工作。接到申请后,监管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依据《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开展申请材料文件审查,文审通过后,赶赴蒲城在管理局通航处指导下完成现场验证审核。通过521-5月23的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查,青海天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现场验证合格,现已完成网上受理工作,并将审核结果上报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