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辖区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宣教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陕西监管局持续跟进辖区企业危险品安全宣教活情况,积极组织各单位认真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宣教活动。 

  为确保宣教工作取得实效,陕西监管局督促辖区各单位选派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企业宣教员参加管理局举办的危险品教员宣教培训,加强对各单位宣教计划和方案检查,从安全宣教活动的内容和背景、危险品运输规章与监管、SMS-DG体系建设、辖区实际案例分析以及锂电池起火冒烟应急处置等五个方面对进行了严格把关,结合日常行政检查计划观摩相关单位宣教活动,应邀对西部机场集团及其20余家下属单位和机场开展集中宣教。活动开展以来,辖区各单位能够较好地落实局方关于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制定宣教方案,制作宣教课件,录制宣教视频,强化宣教监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三基”建设,有效提高全员遵章守纪安全素质,锻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打牢基础。  

  截止目前,陕西辖区12家保障单位共开展安全宣教79批次,宣教人员4830人次。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进一步督促辖区企业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确保做到安全宣教“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