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15,陕西监管局组织相关单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联合开展了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咸阳机场、长安航空、南航西安分公司等各驻场单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各单位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横幅,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主动解答旅客咨询,讲解民航乘机安全规定。活动中,南航客舱乘务人员还演示了机上救生衣及氧气面罩的使用方法,并邀请现场旅客进行互动,通过近距离交流帮助旅客了解民航安全常识,引导旅客遵守安全规定、规范旅客乘机行为。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各驻场单位的踊跃参与和大力配合下取得了较好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旅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社会公众与民航单位共同携手促进民航安全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