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627日,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了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研读,班子成员就如何落实《意见》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会议还对如何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从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如何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监管局党委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体现组织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二是纪委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加强平时提醒、谈话和教育,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围绕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展示新风貌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保持健康的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