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72,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经典诵读中接受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监管局各党小组深情诵读红色经典文章,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诵读传播的红色声浪激发起全场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展现了监管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监管局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监管局党委、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敢于担当有作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安全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对监管局“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