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持续推进监管模式优化调整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推进监管模式改革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下半年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宁夏民航持续安全,宁夏监管局74日召开了监管模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宁夏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介绍监管模式改革推进情况,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安检护卫部汇报了试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实地观摩了安检护卫部法定自查工作实施情况及“三基”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单位纷纷表示下半年将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做好法定自查工作,落实行业信用制度,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对下半年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全力把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深入总结上半年调整改革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给宁夏民航各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各单位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形成共同做好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