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对花土沟机场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710,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领航安办、机场处、飞标处、航务处对花土沟机场中小机场安全保障及雷雨季节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花土沟机场安全管理部门、配电中心、安检消防、航务部门等一线运行单位,对机场安全运行情况、人员资质、设施设备运行、风险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就提升中小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做好暑运及雷雨季节各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机场功能和定位,加强机场管制、气象预报、供电、道面等运行保障能力。二是强化风险管控全力以赴抓安全。严格安检、安保作业规程,严防空防事件;做好日常巡视、严把审核关口,做好净空安全;加强人员培训,做好人身、货运和托运行李安检,做好危险品运输管理。三是加强人员资质管理,抓好“三基”建设和安全教育培训,夯实一线班组,提高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四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梳理完善各项预案,从实战出发进行专项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五是加强队伍稳定工作,关爱和激励员工,增强员工归属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