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辖区第二季度联席会暨半年安全工作会

  718,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半年安全工作会。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海民航各单位分管安全主要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会精神及近期安全类工作文电要求,分析研究了上半年安全运行情况及面临的安全形势,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安全管理部门作用;二是要提前谋划,加强暑运和雷雨季节安全保障;三是要加强风险管控,提升地面保障能力;四是要加强预警和协调,提升空管保障能力;五是要总结经验,巩固“五防”专项整治成效;六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好旺季运输服务保障;七是要加强整改,提升安保能力建设;八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维修质量;九是要提升安全意识,强化通航安全管理;十是要以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教育为契机,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十一是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