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督导各单位做好雷雨季节航班不正常工作

  今年全国极端天气较为常见,加之暑运期间航班量仍然保持高位运行,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务面临较大考验。宁夏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年中工作要求,着力抓好雷雨季节航班正常性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对辖区单位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保障单位要落实航班正常管理相关职责,深度挖掘资源保障能力,确保航班正常;二是要求空管部门及时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信息,确保信息及时传达;三是各保障单位要加强航班延误时的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开展情况做好处置总结评估;四是在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时,辖区各单位要强化协同、密切联动,提高航班不正常应急处置能力。 

  宁夏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现场值班力度,加大对宁夏辖区航班正常工作的督查,以“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宁夏地区航班正常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