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成果,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近期,陕西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从落实依法行政、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落实、严格现场值班、加强休假管理、规范车辆管理六个方面,对17项工作标准进行了明确,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自觉加强思想教育,做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把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实现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相统一。三是要充分利用党内学习、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总结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方面突出的问题,树立正视问题不回避、面对困难不退缩的精神,下大力气做好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