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8月重点工作

  86,宁夏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总结回顾了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宁夏辖区近期安全形势,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监察员要以安全大检查工作为主线,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和应急管理”五个方面,督促各单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组织开展好国防交通专业队伍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三是做好飞行运行安全监管,加强夏季生产旺季航空公司过站、空管运行以及适航维修管理监督检查,严防人为原因差错事件。四是做好服务工作监管,组织开展机票退改签专项检查和航空食品安全检查。五是做好空防、机场运行监管,加强机坪输油管线不停航施工监管、雨季机场排洪系统排查修补等工作。六是做好通航载客运行检查,坚持“放管服”,督促通航公司做好安全工作。七是做好巡视整改以及“五个专项”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