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近日,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安委会,部署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青海监管局认真研究分析了青海辖区的安全形势和面临的工作任务,结合青海民航第二季度安全联席会暨半年安全工作会精神,制定了《青海民航安全大检查重点督查任务分解表》,下发了通知,确定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任务、各单位自查、监管局督查完成时限,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领导。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要针对近期发生的几起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危险源库,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系统性入手,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运行保障能力;监管局各部门要在各单位自查自纠自改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青海民航安全大检查重点任务分解表》开展督查,及时掌握大检查开展情况,对于各单位自查、局方检查发现的重要隐患问题,要纳入重点督查隐患清单,明确隐患内容、隐患等级、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期限等项目,限期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