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督导辖区行业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 8月14-17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姚斌副局长带队对辖区东航甘肃分公司、兰州机场、甘肃空管分局等重点保障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甘肃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检查任务进行梳理分解,制定专项检查单;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扎实开展了检查。监管局通过现场实地查看、问询、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各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布置落实情况、人员资质能力、工作作风、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应急管理等重要内容进行检查。经过为期四天的专项检查,总体来看,各单位都能认真落实民航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了大检查工作方案,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管局要求:一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对列出问题清单,深挖隐患原因,从系统上分析评估隐患,将隐患问题整改治理到位;二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大检查工作做实做细,继续深化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