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宁夏监管局研究部署安全大检查督察工作

  912,宁夏监管局召开专题安委会,总结梳理前期宁夏民航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运行实际,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宁夏地区安全大检查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关于对民航宁夏监管局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的督察意见》。针对西北局、宁夏监管局安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建立了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并逐一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隐患内容、隐患等级、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监管局牛俊明局长结合安全大检查和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严格按照“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字铸体”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五查”工作,严查风险隐患,加大管控力度,坚守安全底线。二是严格标准,加大问题隐患的整改力度。要在各单位自查自纠和前期督查的基础上,特别是西北局专项督察提出的十九个问题,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要求完成整改。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资质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推进“三基”建设,紧盯飞行、机务、空管、安检等关键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稳步提升安全运行水平和系统保障能力。四是居安思危,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局领导和全体监察员深入一线,加大现场检查和督查整改的频次和力度,遇有突发情况要及时传递信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