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行规章培训

  随着通用航空管理“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指导思想持续深入,通航企业“法无禁止即可为”的宽松发展环境进一步落实,宁夏区内通用航空发展迅速,尤其是《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的出台,各企业发展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的意愿更加强烈。为加强局方监察员与通航企业深入了解、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审定程序、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的发展,宁夏监管局近日组织飞标、适航监察员与相关企业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行规章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重点围绕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涉及的CCAR-135部规章、咨询通告、管理程序、信息通告和近年发布的通航政策文件、电报开展。通过培训,企业员工和监察员对通航政策、合格审定和安全运行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强了认知。培训中,相关企业与监察员进行了交流沟通,监察员解答了企业学习中的疑问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服务于宁夏通航事业的发展,持续加强通航政策和法规的解读和对企业的宣贯力度,帮组企业改进和提升管理水平,保障通用航空更好更快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