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航顺利完成2018年度朝觐包机保障任务

  912,随着最后一架朝觐返程包机MU7956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标志着2018年度青海民航朝觐包机保障任务圆满结束,共计保障朝觐包机进出港航班16架次,运送朝觐旅客4402  人次,行李147.4吨。 

  针对朝觐包机保障正值辖区传统运输生产旺季,青海监管局高度重视,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带领监察员深入一线,保障前期加强组织协调、部署准备,保障期间加强现场检查、监督指导,保障结束加强总结评估、积累经验,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朝觐包机保障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工作流程,为穆斯林朝觐人员提供了安全、便捷、特色的运输保障服务。在青海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朝觐包机保障秩序良好、朝觐人员出行满意,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朝觐包机各项保障任务,获得了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