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积极督导“文博会”敦煌机场运输保障工作

  第三届中国“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927日至28日在敦煌市举行。为确保“文博会”期间航空运输保障顺利有序,按照监管工作方案,甘肃监管局组成检查组于925-26日督查了敦煌机场“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驻场各单位关于“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塔台、消防、空防安全、危险品航空运输、地面服务保障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保障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监管局检查组就做好“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保障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履职到位、责任明确到位、自查工作到位、跟踪督办到位;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单位沟通、信息互通、工作联通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保障期间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顺利开展;三是要克服各方面的困难,严格落实保障方案和各项保障措施;坚决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查缺补漏、精益求精;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五是要合理安排值班,防止疲劳作业,全力以赴做好“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