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929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9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在银川召开的西北民航安全工作督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9月份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10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的把民航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把航空安全作为对人民群众负责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二是要以极端负责任的使命感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扎扎实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的重要批示和民航局党组关于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防范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要严格抓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保持信息通畅,加强现场巡查,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