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东航西北分公司开展安全督查

  928,陕西监管局深入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一线运行部门,对近期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两部门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安全工作26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查看了飞行、客舱人员资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信息报送及隐患排查等工作台账,并就如何做好飞行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公司在落实局方安全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公司进行了反馈,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警觉性。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做好安全工作,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严防麻痹大意。二是继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结合公司实际细化分解民航局26条措施,落实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治理,牢牢把控安全主动权。三是进一步加强飞行、客舱等人员资质管理和作风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质量和飞行技术研讨,不断总结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做好“传帮带”。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树立积极向上的安全导向,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激发员工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职业荣誉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