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辖区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1012,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监管局姚斌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辖区各单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监管局姚斌副局长结合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对辖区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进行积极动员部署,针对辖区近期所面临的安全风险,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二要认真查漏补缺,纵深推进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三要增强忧患意识,织密扎牢冬季安全防护网,重点做好航空器、跑道防除冰雪工作;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升飞行安全品质;五要持续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抓好运输服务各项保障工作;六要坚持警钟长鸣,紧抓空防安全工作不放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