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咸阳机场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为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民航局26条安全措施,近日,陕西监管局对咸阳机场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督查。督查围绕三项内容展开,一是企业法定自查及行业安全大检查的开展情况,二是民航局26条安全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三是咸阳机场不停航施工现场及鸟害防治工作。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咸阳机场股份公司的汇报,之后对机场公司安全大检查、法定自查工作推进情况及鸟防、不停航施工现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陕西监管局对机场公司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及民航局26条安全措施,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继续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及企业法定自查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鸟防、不停航施工等安全重点工作力度,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咸阳机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