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航空地勤公司开展安全督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安全大检查和民航局26条措施各项要求,109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对西部机场集团航空地勤(西安)有限公司开展了行业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台帐检查、问询座谈等方式,对地勤公司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重要批示精神及民航局26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行业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企业法定自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安全绩效管理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督查。监管局对地勤公司在落实局方安全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担当,增强安全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细化分解民航局9个方面26条措施,结合实际工作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三是要继续深化行业安全大检查,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治理和企业法定自查,抓好“三基”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各管理体系相互配合和促进作用,认真梳理代理企业安全保障协议,明确双方责权;五是要针对冬季复杂天气情况,提前筹划,认真准备,适时组织应急实战演练,确保冬季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