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监局与民航陕西监管局开展座谈交流

  20181012,陕西省安全监督管理局田胜利副局长一行莅临民航陕西监管局,与监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人员,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航陕西监管局介绍了职能职责、机构设置、主要安全工作,并对陕西民航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省安监局介绍了国务院、陕西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双方就机场净空保护、危险品运输、非法飞行查处、事故调查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陕西地区安全发展达成了共识。 

监管局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一方面要加强与省安监局的沟通交流,积极借助地方政府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整治影响民航运行安全的突出问题;另一方面,将持续落实习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辖区安全监管工作,为陕西地区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