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1011,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向榜样看齐,向英雄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政治担当落实安全责任、以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平凡岗位锻造非凡精神;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讲话精神同民航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行业的生命线”,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是要结合近期安全大检查,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安全大检查的督查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