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观看党史国史教育影片

  为弘扬爱国精神,近期,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抗战影片《太行山上》。 

  电影《太行山上》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刚刚改编完成的八路军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挺进抗日前线,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影片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武装力量是民族抗日的中流砥柱,反映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正确路线,表现了八路军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之情,塑造了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 

  通过观看电影《太行山上》,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的和平解放不惜牺牲一切的抗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爱党爱国爱家,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青海民航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