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1019,陕西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监管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9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接见四川航空公司“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航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通报了民航局第二巡视组巡时“回头看”西北局的反馈情况等。 

    结合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当好表率标杆。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明确: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基固本,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必须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才能肩负起行业监管职责,检查才能有底气、监管才能树威信。三是要爱岗敬业,大力弘扬英雄精神。要把学习英雄机组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相结合,正确认识平凡工作的不平凡,将学习英雄精神转化为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