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飞标通航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为认真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西北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1022日西北局飞标通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民航报社《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的社论,民航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以及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民航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向西北局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学习讨论了管理局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措施的任务分工。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主动认领巡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要按照冯正霖局长的讲话要求,持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是学以致用,大力弘扬英雄精神。要把学习英雄机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立足平凡岗位,加强安全监管,体现民航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三是从严要求,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要按照管理局党委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