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航安航务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教育

  1019,西北局航安航务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近期习总书记对民航批示、指示精神等内容的党课学习教育活动,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余文亮同志、副巡视员王春生同志参加了支部党课学习。 

  在党课上,支部纪检委员张鹏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史、背景及修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支部宣传委员崔剑锋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批示和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及民航局“26条措施”等具体要求;支部组织委员王金强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和责任意识。支部书记王春生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培养,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记《条例》六大纪律127条禁令;三是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个形态”,加强党建工作;四是要严守《条例》禁令,注意言论媒体意见的发表,管好身边的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