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深入学习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1025,西北民航电视台召开了党总支(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冯正霖局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践行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以高效、专业、精湛的业务技能,做好西北民航新闻宣传工作。 

  近期,电视台狠抓“三基”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全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建立并使用OA自动化办公系统,制定外发新闻奖励办法、“好专题”、“好新闻”的评选标准和奖励办法以及其他各类规章制度、积极联系协调辖区各监管局恢复记者站,领导与员工定期开展交流座谈等措施,努力营造“创新方法、党的建设抓得活,领导带头、作风建设抓得紧,狠抓执行、制度建设抓得实,以点覆面、信号传送抓得稳,以德育人、文化建设抓得好”的工作氛围。此外,电视台还不断加强新媒体建设,利用自身的内容制作优势,打造适合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的原创视听内容,以集中优势资源,创新创优出精品为宗旨,讲好民航故事,传播民航声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