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检查金胜通航临时驻训情况

  1022,陕西监管局赴河北沧州中捷机场,对金胜通航临时驻训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研。监管局听取了金胜通航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该公司在中捷的地面教学设施、学员生活环境,以及训练的组织实施和现场运行保障情况。期间,监管局与中捷高新开发区领导进行了会谈,就当前通航产业发展现状和政策以及扶持金胜通航的运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监管局针对金胜通航的后期发展和训练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质量、安全与进度的关系,统筹考虑公司的发展规划,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思想,保证训练能力和保障能力相匹配。二是要在提高训练质量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批复的训练大纲实施,加强教学技术研讨,严把训练质量关,保证大纲的符合性。三是要注重飞行学员作风培养,加强管理和思想作风教育,传承“传思想、教技术、带作风”等好的经验,培养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飞行学员。四是要严格训练的组织实施,严把机组、飞机和天气关,严格落实飞行四个阶段要求,加强特情分析和研究,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训练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