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宁青监管局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15日至26日,陕西监管局联合甘肃、宁夏、青海监管局在延安开展了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撰写心得、交流发言、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走近革命圣地,追溯理想信念之源,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追寻传承延安精神,在梁家河窑洞中,寻找不变的初心。主题教育培训使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延安精神和中国近代历史发展进程所产生的精神财富和历史意义。本次主题教育培训是106名党员干部的一次锻炼党性之旅,一次精神补钙之旅,一次洗涤灵魂之旅,一次探寻初心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教育培训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一个新起点,通过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以人民对民航工作美好需要为引领,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民航改革发展中永放光芒,扎根平凡岗位担当尽责,为推动各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